牛肉口味|2.72 公斤|12 入包裝(227公克/入)

 

牛肉口味適合所有生命階段。但是,如果狗狗有發炎或是老化症狀就不適合。牛肉口味非常適合給成長中的幼犬或活動力高的犬隻。例如,農場牧羊犬。牛肉口味含有豐富的鐵質,非常適合貧血的狗狗。

牛肉口味BARF被定義為紅肉,紅肉刺激發炎。如果寵物有發炎或是老化的現象。例如關節炎,皮膚問題,或是癌症。可以選擇Dr.B的雞肉或是羊肉口味。

主要成分:

牛、雞、豬、羊(包括肉、磨碎骨頭、內臟內臟|牛羊曬為主|曬太陽維生素較豐富)紅蘿蔔、蘋果、鮭魚肉骨、優格、蛋、菠菜、銀甜菜、柳橙、白菜、紫花苜蓿粉、海藻粉、亞麻籽粉 、西芹、大蒜、其他季節蔬菜及水果

餵飼量 (成年)

5 公斤

3/4 入

10 公斤

1 1/2 入

20 公斤

3 入

30 公斤

4 1/4 入

40 公斤

5 1/2 入

幼犬餵飼:

為了幫助幼犬成長,餵食量是成犬的2倍。此外,口味必須常常換—營養的均衡可以確保一生的健康。

大型以及巨型幼犬

每天分3到4餐。注意:這類幼犬成長速度緩慢。為了讓他們長得健康,加一點蔬菜汁到肉餅。或加一些軟骨,像是雞脖子或雞翅。 注意:添加鈣片可能對幼犬造成傷害。鈣的攝取必須是來自軟骨,例如雞翅或雞脖子。充分的鈣質確保健康的關節以及骨骼 。

中小型幼犬

每天分2到4餐;越年輕的狗狗,越需要少量多餐。正確的讓Dr.B BARF 生食餐成為他們一生的主食。替換口味以保持新鮮感,同時也可以攝取多種營養。

營養分析

13.5%          15.5%

蛋白質        脂肪

纖維素 <3%(DM)

鹽< 1%(DM)

 

鈣1.8%(DM)

磷1.1%(DM)

1628KJ (389卡)

熱量

171大卡

熱量/10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