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長在肥沃的濕地。苜蓿芽的根部延展到40呎的充滿礦物質的土層。因此苜蓿芽充滿礦物質,例如:鈣,鐵,錳,以及鎂。除了酵素以外,富含維生素B群,C,K。這些營養幫助身體消化,讓食物的營養充分吸收。

蘋果富含維生素A,C以及磷,鈣。蘋果果膠是易溶纖維,促進排便,促進腸道健康。對人類而言,果膠可以降低壞膽固醇,預防心血管疾病。蘋果是很好的生機食物含有簡單的碳水化合物。

牛肉是蛋白質和鐵的極好來源。它可能高脂肪,特別是膽固醇,需要適量消費。它是必需脂肪酸花生四烯酸的一個很好的來源,這對身體能夠癒合很重要,但是促炎。牛肉心臟(這是一種特殊類型的肌肉)是蛋白質的有價值的來源,以及幾乎所有的B群維生素,牛磺酸,是心臟保護性氨基酸。它還含有很好的礦物質,包括磷,銅,鐵,鋅和硒。可能是高脂肪,特別是膽固醇。牛肝是大自然中維生素A的最佳來源之一(特別是來自牧草養殖動物)。像心臟一樣,肝臟是許多礦物質的最佳來源,包括鋅,錳,硒,磷,銅和鐵。它還提供B群維生素和膽鹼。它是高品質蛋白質和必需脂肪酸的優良來源,均為Omega 6Omega 3,但膽固醇含量高。

蔬菜是狗進化飲食的重要組成部分。 蔬菜纖維,其中白菜是一個很好的來源因為提供可溶性和不溶性纖維,對於促進健康和治療各種退行性疾病方面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包括疾病 腸道本身,肥胖,糖尿病和主要器官(肝,腎,心臟,胰腺等)的疾病。 蔬菜還提供植物營養素,酶,維生素和礦物質在白菜,維生素AC和許多B群,特別是葉酸鹽以及鉀,錳,鈣,鎂鐵和磷。 這些微元素不僅在身體過程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而且還可以作為抗氧化劑保護,有助於保護細胞免於衰老和損傷。

胡蘿蔔是維生素A(及其前體,β-胡蘿蔔素)和K特別是維生素CE和許多B複合物和生物素以及一些重要礦物質,包括鉀,錳和鈣的良好來源。 胡蘿蔔含有大量的保護性植物營養素抗氧化劑類胡蘿蔔素,可幫助保護細胞免於衰老和損傷。 由於它們的β-胡蘿蔔素(和維生素A)含量,他們以改善夜視的好處而聞名。 胡蘿蔔還含有可溶性和不溶性纖維,雖然比綠葉蔬菜少一些。

芹菜提供維生素KA以及維生素C和一些B複合物,如葉酸和膽鹼以及一些重要的礦物質,包括鉀,錳,鈉和鈣。 在芹菜中已經鑑定了十幾種類型的植物營養素抗氧化劑,主要是酚類,含有一些類黃酮,可以幫助保護細胞免於衰老和損傷。 芹菜含有可溶性和不溶性的纖維,雖然不如其他綠葉蔬菜那麼多,但也含有一種獨特的非澱粉多醣,稱為阿司匹林,據報導具有抗炎作用。

雞肉是營養豐富的肉類,富含蛋白質,脂肪,礦物質,包括鋅,鐵,鎂,磷,硒,以及B族維生素核黃素,泛酸和菸酸。它含有高水平的必需氨基酸,在動物身體需求方面達到極好的平衡。特別地,雞肉含有高水平的健康增強和身體修復含硫氨基酸。氨基酸對生長和肌肉修復以及良好的能量來源至關重要。

雞脂含有高水準的健康脂肪酸。這些包括多不飽和脂肪酸和單不飽和脂肪酸,以及健康歐米茄7脂肪酸棕櫚油脂肪酸,可以有益於皮膚,毛髮,腸道,並有助於保持健康的體重。

雞骨含有特別高比例的骨髓,富含成血營養素和重要的必需脂肪酸(omega 36,但後者更多)。雞骨骼是一種平衡和生物學上適合的骨形成礦物質,鈣和磷的來源。這對於建立和維護狗和貓的骨骼系統至關重要。來自年輕雞的骨骼是軟骨的極好來源;軟骨含有葡萄糖胺和軟骨素,兩者都在發展和維持關節健康方面發揮作用。

雞蛋含有高品質的蛋白質和必需脂肪酸。雞蛋還含有很好的礦物質和維生素,包括維生素ADE和一些B複合物,如葉酸和膽鹼,礦物質如鐵和鋅。雞蛋還提供卵磷脂用於神經和腦功能以及對眼睛和腦部健康至關重要的類胡蘿蔔素。請注意,在原始狀態下,蛋清含有稱為抗生物素蛋白的物質。這與生物素(維生素)結合,使其不能消化。生蛋白還含有一種酶抑製劑,可以使其難以消化,並可能引起一些動物的腹瀉和消化不良。然而,蛋黃通常含有足夠的生物素來克服白色的任何抑製作用。它們還含有高質量的蛋白質,其不含血紅素,其通過血液中含有的血液來源於其他蛋白質。這是有腎臟問題的動物的理想蛋白質來源。蛋黃是發現大部分脂肪酸,富含類胡蘿蔔素,是抗氧化劑。將其全部脫掉,粉碎殼體並將其包含在飲食中提供了極好的鈣源。

亞麻籽是歐米加3脂肪酸的優良來源,特別是α-亞麻酸(ALA這形成了亞麻籽中超過一半的脂肪! 大多數寵物食品含有相對於歐米茄3的超過歐米茄6,可以將寵物推入促炎狀態。 但亞麻籽中必需脂肪酸的比例是歐米加3倍以上的六分之一,有助於提高平衡,使之成為優異的抗炎食品,有助於促進健康的皮膚,毛髮,關節和腸道。 亞麻籽還含有木脂素比大多數其他植物食品多75800倍! 這些具有雌激素和抗氧化特性。 它們的纖維含量高,既可溶又不溶,以促進腸道健康。

大量的大蒜可能是有毒的,但少量(如我們在B博士BARF中使用的那些),它可以是健康建設和疾病預防; 它通常被稱為大自然的抗生素,並被譽為有助於增強免疫系統並幫助預防血塊。 大蒜已經用了數千年的藥用,有助於提高肝臟和心血管系統等。 大蒜富含菊粉(腸道健康),氨基酸,硫,鋅,鉀和磷。 它還含有維生素AC,鈣,鎂,錳,硒和許多B複合維生素。

海帶是碘的關鍵來源,以確保甲狀腺功能正常,促進健康新陳代謝,體重管理和身體健康。 海帶還含有超過60種其他微量礦物質(包括鎂,鋅,鉀,鐵和鈣),以及21種不同的氨基酸(蛋白質的結構單元),特別是甘氨酸,丙氨酸,精氨酸,脯氨酸,谷氨酸和天冬氨酸 ,這有助於支持組織修復。 它還含有一些B複合維生素和維生素DK。海帶含有海藻酸鈉,這被認為可以幫助身體排除一些毒素,如重金屬。

羊心(這是一種特殊的肌肉)是蛋白質的寶貴來源,以及幾乎所有的B族維生素,重要的是,保護心血管的氨基酸牛磺酸。一般來說,動物越小,心率越高,牛磺酸越豐富:因此,羊肉心比牛肉含有更多的牛磺酸。羊肉心還含有磷,銅,鐵,鋅,硒等礦物質,但脂肪含量高,特別是膽固醇。

羊肝(像大多數其他類型的肝臟)是大自然中維生素A的最佳來源之一(特別是來自牧草養殖的動物)。維生素 B,特別是B12和核黃素,含量遠遠超過日常需要量,但由於這些都是水溶性的,因此沒有過量使用的危險。肝臟也是許多礦物質的最佳來源,包括鋅,硒,磷,鐵,特別是銅。它是高品質蛋白質和必需脂肪酸的優良來源,均為Omega 6Omega 3,但飽和脂肪和膽固醇含量高。肝臟是輔酶Q10的良好來源,Q10是一種支持一般細胞功能的抗氧化劑;隨著動物年齡的增長而降低,因此通過飲食的補充可能是有益的。

水果含有維生素,礦物質,纖維和植物化學物質,包括酶和抗氧化劑,所有這些都有助於打擊老化過程,促進健康長壽。橙色有超過170種不同的植物化學物質和超過60種類黃酮,其中許多已被證明具有抗炎,抗腫瘤和血塊抑制性能,以及強大的抗氧化作用! 維生素C含量高,有助於提高免疫系統。 儘管橘子以其維生素C含量而聞名,但它們也是葉酸,硫胺素,泛酸和一些其他B複合維生素和維生素A的良好來源。橙子中的礦物質包括鉀,鈣,鐵,鎂和銅。

豬心(這是一種特殊類型的肌肉)是一種有價值且非常豐富和平衡的蛋白質來源,具有優異的氨基酸平衡,以及幾乎所有的維生素B維生素C.它還含有很好的礦物質 包括磷,銅,鐵,鋅和硒。 這可能是高脂肪,特別是飽和脂肪以及膽固醇。

豬肝是維生素A的優良來源,需要適量消費,以防止這種脂溶性維生素和毒性過度消耗。 它還提供B族維生素,特別是B12和核黃素以及維生素C.像心臟一樣,肝臟是許多礦物質的最佳來源,包括鋅,錳,硒,磷,銅和鐵。 它是高質量蛋白質和必需脂肪酸的良好來源,但膽固醇含量高。

鮭魚是高質量蛋白質的優良來源,如果已知最豐富的omega-3必需脂肪酸來源這些都是身體的每一個細胞,已知具有抗炎作用,並促進皮膚和毛髮健康。 omega-3包括EPA(二十碳五烯酸)和DHA(二十二碳六烯酸)。 鮭魚具有相對較低的omega-6含量,Omega 63的比例約為5.51,有助於重新平衡飲食中的總體脂肪酸比例。 這些框架由肉和軟骨組成,因此它們也是鈣,磷,鎂,鉀,硒,碘,維生素ACD和所有維生素B群的重要來源。

綠葉蔬菜是可溶性和不溶性纖維的優良來源,對於促進健康和治療幾種退行性疾病(包括腸道本身的疾病,肥胖症,糖尿病和主要器官疾病(肝,腎,心臟,胰腺等))至關重要。

銀杏和菠菜都含有維生素KAC和較低含量的B複合物,以及礦物質,包括鎂,錳,鉀,銅,鈣和鐵。

菠菜還包含植物用於光合作用的甘油醣脂,但最近在實驗動物中的研究已經表明這些可能有助於保護消化道特別是炎症。

火雞是較大的雞,可以說是雞的近親,白肉,蛋白質,脂肪,礦物質,包括鋅,鐵,鉀,硒和磷的最佳來源,以及維生素B群,特別是B6B12和菸酸,以及 膽鹼。 它含有高單位的必需氨基酸,在動物身體需求方面達到極好的平衡。 它含有氨基酸色氨酸,其產生羥色胺(又稱快樂激素),加強免疫系統中發揮重要作用。 這種低GI肉可以幫助在進食後穩定胰島素水平。 火雞肉脂肪包括Omega 3脂肪酸DHA(二十二碳六烯酸),有助於支持健康的神經功能。

優格富含健康細菌,有助於促進腸道健康。 促進腸道細菌的平衡。 酸奶中的乳糖(乳糖)已經轉化為乳酸,因此在大多數情況下,甚至可以將其餵給對乳糖不適的寵物。 它是鈣,高品質蛋白質,維生素B群和維生素A的絕佳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