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B’s BARF 的歷史

B博士的BARF不是普通的寵物食品:它是基於進化原則:符合狗和貓的基因組的營養需求。這種高度營養的冷凍寵物食品是怎麼產生的?

這一切始於的獸醫和動物營養學家,B博士。 B博士的獸醫訓練教導他,古老的生肉骨和家庭廚不是餵養寵物貓和狗的最佳方法;相反,商業寵物食品提供寵物完整均衡的營養。

然而,他發現餵飼完整營養的商業飼料導致寵物的健康問題。他回到生吃肉骨和蔬菜碎片,看到了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轉變:他的寵物的健康被恢復了。

B博士進一步深入寵物和人類營養,靈感來自於朱麗葉特·貝拉克利·利維,帕特·拉撒路,皮特凱恩博士和貝爾菲爾德博士。他發現生肉骨頭和蔬菜碎片非常接近貓和狗進化飲食。沒有烹飪或加工。不摻雜化學品。不含穀物。進化式營養是顯而易見的,常識性和科學性。

B博士撰寫了三本關於進化式營養的著作。很多寵物因為餵飼BARF得到健康。B博士意識到,對繁忙的現代人來說,正確地在家中準備符合生物學的食物是很困難的。

B博士和他的妻子羅斯推出了一系列用於狗和貓的商業BARF飲食。經過多次實驗,他們找到了一家合作製造廠商,他們能夠以非常嚴格的標準生產B博士BARF生鮮餐:真正的寵物食品公司(Real Pet Food Company)

真正的寵物食品公司致力於確保狗和貓可以吃真正的食物:BA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