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博士簡歷

Ian Billinghurst博士(親切地稱為“B博士)畢業於BScAgr。在1966年從悉尼大學農學和營養學家。他曾在新南威爾士州桔子農業研究中心擔任研究科學家,然後花了四年時間教授中學的科學和農業。在此期間,Billinghurst博士獲得了新英格蘭大學Armidale的教育文憑。

1971年,Billinghurst博士在悉尼大學攻讀獸醫學學士學位,1976年畢業於榮譽學士(BVSc榮譽學士),隨後開始執業(專精犬貓)。 1987年獲得中醫藥(人類)資格。80年代末,他研究了狗和貓飲食與疾病的關聯,研究結果:唯有進化營養能夠促進和維持犬貓的健康。

他的第一本書ive Dog  a Bone給狗一隻骨頭1993年底出版,是有史以來有關犬貓營養最有影響力的的書籍之一,討論為什麼生食是犬貓的理想飲食。在1997年和1998年,B博士參訪英國,然後參訪美國。他的研討會在北美蓬勃發展的巨大的犬貓生食運動。在1998年美國巡演期間,他的第二本書“Grow Your Pups With Bones餵飼你的小狗骨頭出版。這使得BARF的概念形成了一個縮寫,它代表了“Bone and Raw Food骨頭和生食“Biologiacally Aprropriated Raw/Real Food符合生物學的生

(或真實食物)的縮寫。 2001年,他發行了他的第三本書“BARF Diet, BARF飲食

在此期間,B博士繼續在美國,新西蘭,新加坡,日本和澳大利亞等地向育種者,狗訓練組,技術學院和研究生獸醫小組進行講座。他創建了自己的寵物食品品牌 – B博士BARF,已經有十多年了。他現在對進化營養進行諮詢,寫作和講座,並進行臨床和文獻研究。 B博士也在研究一些新書。他的第四本開創性書“Pointing the Bone at Cancer”詳細介紹了進化營養在預防和治療癌症(人和犬貓)中的重要作用,於2016年底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