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選擇Dr.B’s BARF

 

B博士BARF的團隊有一個非常簡單的使命:藉由進化式營養改善寵物健康

為了貓和狗的長壽和健康。他們應該吃自然使他們吃的食物;基於進化營養原理的飲食,就像他們的野生祖先一樣。這種類型的飲食被稱為BARF飲食(“BARF”符合生物學生食的首字母縮寫)。

BARF飲食以新鮮的食物為基礎:動物蛋白(肉,骨和內臟),蔬菜和水果,全蛋,酸奶,海帶和健康的新鮮草藥。

B博士BARF是由Ian Billinghurst BVSc BScAgr,獸醫,動物營養學家,進化營養學原理作者和創始人所發明。

我們的產品取材精心挑選的新鮮食物並且依照配方正確調配,以實現促進寵物健康的承諾滿足狗和貓的所有營養需求。它們符合AAFCO要求,以實現完整和平衡。但更重要的是,它們也符合生物學要求的完整性和平衡性。

許多寵物不能容忍現代加工的寵物食品,轉換到B博士BARF讓許多寵物得到健康,包括更健康的皮膚和閃亮的毛髮,更有活力,更健康的牙齒,改善腸道,清新的口氣,減少糞便量和氣味!

飼主以及獸醫,轉換B博士BARF後寵物的疾病獲得顯著的改善,如肥胖,關節炎,過敏,自身免疫性疾病,糖尿病,炎性腸病和其他胃腸疾病,腎臟疾病等等。

認明B博士核准的標籤才是B博士配方的BARF!